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威尔冬奥柔媚表演遭调侃 解说员:该做性别测试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24日08:14
  冬奥会男子单人滑第六名获得者美国人威尔,因为他在本届冬奥会上的表演,在赛场之外引起了一场纠纷。

  威尔的性取向一向是模糊不定,他的冰上表演也是以优雅柔美见长。本届冬奥会上,他延续了自己的一贯风格。而加拿大RDS电视台的两位法语解说员在解说威尔的比赛时候的调侃,被魁北克同性恋者联盟极为反感,并提出了抗议。

  两位解说员你一言我一语地调侃威尔,“我们应该把他(威尔)也送去做性别测试,跟塞门娅一样。”“威尔应该参加女子单人滑的比赛。”

  而威尔自己,则非常害怕有记者追问他关于自己性取向的提问。此前在接受这种提问时,他说:“我不认为需要向公众解释我的性取向问题。我会和喜欢的人睡在一起,而这并不影响我在赛场上的一切。”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