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亚洲杯抽签原则确定 国足将沦为第三档出线艰难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亚光
2010年02月24日08:35
  在21日由张吉龙主持的亚足联亚洲杯组委会会议上,敲定了2011年亚洲杯的种子队以及分档原则。上届亚洲杯前三名伊拉克、沙特、韩国,以及本届亚洲杯东道主卡塔尔被划为种子队,剩下球队分档情况则将参照近期国际足联排名来计算,照这种情况来看,中国队基本被锁定在第三档。

  按照近期国际排名来看,亚洲区的排名顺序应该是: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沙特、巴林、伊朗、乌兹别克斯坦、朝鲜(不参加2011年亚洲杯)、伊拉克、中国、卡塔尔、科威特。在确定4支种子队后,那么澳大利亚(小组赛未结束,但出线已不成问题)、日本、巴林和伊朗将被划入第二档,而中国则将沦为第三档球队。而这也意味着国足小组出线的道路势必非常艰难,或许将再次陷入死亡之组。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