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海利丰被罚证据充足 掌握“吊射门”证据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24日08:42

  “中国足协已经掌握了青岛海利丰‘吊射门’证据,现在只等待一个恰当的时机公布,时间肯定不会久远! ”昨晚,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出这个事实,这也从另一个侧面表明,海利丰被注销资格有着充足的依据。

  2009年9月2日,中甲联赛第18轮,青岛海利丰与四川西部治国队的比赛,青岛海利丰队最终客场3:0获胜,但在比赛的最后5分钟,部分青岛海利丰队球员竟然朝着自己的球门疯狂射门!

  青岛海利丰队此前豪取“三连胜”,已经彻底逃离了保级圈。这次客场对阵排名倒数第一的四川队,青岛海利丰队反客为主,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20多分钟时,已经以3:0遥遥领先。

  不过,从第85分钟开始,奇怪的一幕出现了:青岛海利丰队倾巢而出,疯狂地向四川队发起进攻。可惜全线压上的青岛海利丰队却始终无法再次敲开四川队的球门。眼看比赛马上就要结束,青岛海利丰队队员突然在中场拿球之后向己方球门起脚射门,但皮球却飘出了底线。

  此后,另外两名青岛海利丰队球员也效仿起来,向自己的球门吊射,可惜他们因射术不精,始终无法将球打进。当时,假球的声音响彻体育场。

  在昨日上午足协召开的发布会上,青岛海利丰俱乐部被取消注册资格,“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违背体育道德,丧失体育精神,进行私下交易”,这是足协昨日对青岛海利丰俱乐部的定性,但并没有具体说明该俱乐部到底做了什么样的交易。

  昨晚,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接受了本报记者电话采访,韦迪正准备赶往工体观看北京国安队的首场亚冠比赛。对于青岛海利丰队遭罚,韦迪明确表示:“足协已经掌握了青岛海利丰的吊射门证据,不久大家就会知道全部真相。我们会选择一个合适的机会来公布,但请大家放心,公布时间就在近期。 ”

  按照足协的表态,他们所掌握的被调查的俱乐部还不止青岛、广州、成都三家,对此,韦迪表示:“今后如果再有俱乐部涉假,我们肯定严惩不贷,对待这些俱乐部的态度,对足坛的腐败行为,足协绝对是零容忍! ” 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