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战神复出曼联得夺冠保障 爵爷怎能便宜皇马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2月24日08:59

    搜狐体育讯 曼联与西汉姆联的比赛,红魔球迷没能如愿看到球队已经四个月没有联手的后防黄金组合维迪奇+费迪南德,不过每个人对塞尔维亚铁卫的2010首秀感到满意。BBC的球评家罗伯托-马丁内斯就说:鲁尼此役的确出彩,但你不能忽略球队今天出色的防守,你不会看到一个比现在更好的维迪奇,他就是让西汉姆联在最后30分钟沮丧的主要原因。

  由于大腿发紧,维迪奇自从去年年底5-0大胜维根的比赛之后便再未露面,此间关于维达的传言一波接一波的爆出来,中心内容就是维迪奇与弗格森闹翻即将告别曼联。对此,维迪奇不厌其烦的郑重声明。“我将重复第100次,我与曼联的合约到2012年夏天,我想在老特拉福德呆到合约的最后一天。这才是真实的,其他都是毫无根据的故事。”

  之所以有巴萨和皇马两家西甲豪门都想抢下维迪奇的传闻,除将帅之和外也从另一个侧面说明了塞尔维亚铁卫的实力确实配得上这些世界级豪门的身份。今天与铁锤帮的比赛又更深刻的证明了一点,而在上轮埃文斯被埃弗顿球员“折磨”后,维迪奇的复出对曼联无疑是天大的利好消息。

  开场后维迪奇就表现出不错的位置感,在诺布尔传球找卡尔顿-科尔时,维迪奇提前感到将球顶出破坏,之后无论是迪亚曼蒂还是替补登场的米多,凡是西汉姆联打出的高空球落点几乎百分百被维迪奇控制,矮脚虎佐拉下半时祭出的双高战术在曼联面前彻底失效。全场比赛西汉姆联逼得7个角球机会,但利用起来形成威胁射门的几乎没有。

  尽管曼联自弗格森执教以来没有缺谁不行的情况,但维迪奇在曼联的作用确实十分重要。在塞尔维亚铁卫本赛季参加的第19场比赛中,球队有10次零封对手,而曼联本赛季在联赛中保持城池不失的场次才不过12场而已。如今曼联是英超进攻力最强的球队,随着维迪奇和费迪南德的相继复出,红魔完成英超四连冠的希望也随之大增,而曼联与切尔西之间的积分榜榜首位置缠斗也会愈发激烈。(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