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中国冰壶女队负倒数第二 教练斥队员只想拿金牌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24日09:03

  世界冠军中国女子冰壶队22日在温哥华冬奥会大跌眼镜以4:7败给排名倒数第二的俄罗斯队后,加拿大籍主帅丹尼尔显得很激动、也很生气。针对有记者问他是否辞职不干时,丹尼尔给予了否定并表示他会按期履行完与中国冰壶协会的合同。

  据丹尼尔介绍,目前他在执行着与中国冰壶协会签订的为期2年的合同。合同将于今年6月30日到期。“我真不知道她们在这次比赛中怎么了!她们已是成年人,不是孩子了。她们不该打出这样的比赛,应该打得更好才对,”他说。他觉得,中国姑娘在比赛中缺少应有的激情,“她们把从事冰壶运动当成一项工作,只想着拿金牌,她们并不热爱这项运动,不能全身心地投入其中。 ”

  虽然队中有翻译,王冰玉等队员英语水平不低,但丹尼尔仍觉得和她们之间的沟通存在难以逾越的障碍,“有时候我会给她们讲些故事,她们都能听懂,但对故事所要表达的深层的道理并不理解。 ”

  而对中国的训练体系他也觉得很不适应,他说:“连几点起床几点吃饭都有严格的时间表,而且总是有那么多的会要开。我不是说这有什么不好,但确实跟我在加拿大当教练时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

  丹尼尔不愿对他在中国的执教再多说什么。他表示,他会继续履行完与中国队的合约,合约到期后他不准备再续约。

  根据目前中国队的战绩,只要击败目前积分垫底的美国队,中国姑娘至少可以确保第三名。综合新华社、中新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