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国安靠乔尔制胜 两半场判若两队付4张黄牌代价

来源:人民网 作者:郑小龙
2010年02月24日09:14

  此战是国安新赛季首次亮相正式赛事,新援奥托、罗斯、徐亮与吴昊均首发,小将祝一帆同马季奇搭档后腰。墨尔本胜利是刚结束的澳超常规赛亚军,但锋线主将、国脚汤普森与主力后卫肯普均重伤休战。

  开场后双方迅速展开快节奏对峙,国安在控球与主动冲击上稍占上风。开场不久,比赛出现小插曲,主裁判叫停比赛,因为有球迷在看台上照相使用闪光灯。这没有影响国安的战意,他们利用积极的拼抢占据主动,频频在右路做文章,围在胜利队门前狂轰滥炸——徐亮任意球、祝一帆远射均被对手挡出;乔尔·格里菲斯接角球头槌攻门,奥托中路再射,又都被对方堵枪眼。

  下半场开始6分钟,国安的连续冲击奏效。国安右路漂亮配合,乔尔接祝一帆的妙传突破对方夹击后一脚捅射,皮球从对方门将两腿间滚入球门。此后国安也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随着体力下降,最后20多分钟陷入被动,进攻脱节。胜利队则因急躁与配合失误错失良机。终场前,洪元硕连续换上王晓龙与王长庆,保住胜果。

  不过,国安也为胜利付出了4张黄牌的代价。另外,替补出场的黄博文由于短裤穿着不合要求,两次被主裁勒令下场更换,还吃了黄牌。这也给国安全队好好上了一课。队长徐云龙赛后表示,全队领先后心态出现变化,急躁地想一口吃掉对手,导致场上出现险情。不过这是本赛季首战,大家还没进入最佳状态。

  E北京国安1∶0墨尔本胜利组城南一和2∶0川崎前锋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