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轻取南部女排 天津队交叉赛对阵八一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24日09:31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 见习记者张璐璐)昨天,全国女排联赛A组结束了第十八轮的争夺,天津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南部女排,结果以3:0轻松战胜对手。本轮过后天津队以循环赛第一的身份进入交叉赛,南部女排降级。天津队交叉赛对阵八一队。

  本场比赛,天津队继续沿用上一场对阵北京女排的首发阵容:主攻李娟、陈丽怡,副攻霍晶、杨亚男,二传魏秋月,接应殷娜以及自由人王茜。

  首局开局天津队便很快进入状态,以8:1的优势进入技术暂停,但此后队员们打得过于随意,精神不够集中,被对手追到16:15。随后天津队加强拦网和强攻,很快找回了状态,25:20拿下第一局。

  输掉首局的南部女排在第二局发起反攻,连续两次比分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关键时刻天津队发挥了自己的特长,全力追分,稳定的心理令她们很快反超对手,以25:20再下一城。

  第三局天津队一鼓作气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比分一路领先,以25:18拿下对手。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