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按新一期国际排名分档 国足亚洲杯位列第三档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小可
2010年02月24日09:39

  在多哈当地时间22日下午结束的亚洲杯组委会会议确定了2011年亚洲杯种子队和分档原则,其中四支种子队分别为上届亚洲杯前三名伊拉克、沙特、韩国和本届亚洲杯东道主卡塔尔,其他12支球队则按照新一期国际排名进行分档。目前亚洲排名第10的中国队基本锁定在第三档。

  排在第二档的球队将是澳大利亚、日本、巴林和伊朗(其中澳大利亚3月3日亚洲杯最后一轮主场对阵印尼,只要平局就能确保出线,另外三队已提前出线)。排在第三档的球队是乌兹别克斯坦和中国等球队。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