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浙江省评选十佳运动员 朱启南等30人进候选名单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2月24日09:43

   本报讯 “中萃可口可乐杯”2009年度浙江省“十佳运动员”暨“体彩杯”我最喜爱的男女运动员、民间体育风云人物评选活动近日在杭启动。

  2009年,山东全运会谱写华彩乐章,我省体育健儿以16金、27银、25铜、奖牌68枚,总分1515分,分别名列代表团金牌榜第11位、奖牌榜第7位、总分榜第8位,创造了奖牌数和总分数的历史最好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称号,向全省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近年来,浙江群众体育蓬勃发展,续写浙江体育新的辉煌,为建设体育强省加油鼓劲。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体育局和省体育记者协会,根据2009年度浙江省运动员在国内外主要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及综合表现,推荐产生了朱启南等30名候选人。读者选出15名十佳入围运动员后,由省内媒体的资深体育记者进行评选产生2009年度浙江省“十佳运动员”。

  由全省各大媒体推荐的浙江体育民间风云人物的6位候选人也闪亮登台。读者选出3名入围者后,再由省内媒体的资深体育记者评选出2名最终获奖者。

  读者可以通过网络、短信、声讯投票(详细投票方式见浙江在线https://www.zjol.com.cn浙江省体育局http:/www.zjsports.gov.cn/;浙江体彩网http:/www.zjlottery.com。)参与“十佳入围运动员”、“我最喜爱的运动员”、“浙江省民间体育风云人物”的评选。评选结果将于3月中下旬公布。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