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中国女冰捍卫荣誉 以第七名战绩结束冬奥会之旅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2月24日10:03

  冰球赛场上,赛前均遭遇四连败的中国队和斯洛伐克队都保持着强烈的求胜欲望。

  时隔8年重回冬奥赛场的中国女子冰球队22日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反击战3∶1战胜斯洛伐克队,从而以第七名的战绩结束了2010年温哥华冬奥之旅。

  双方开场后就开始对攻,斯洛伐克队在第十分钟抓住机会率先破门,以1∶0结束了首节比赛。

  落后的局面激发了中国姑娘们的斗志,在队长王莉诺的带领下,中国队第二节向对方球门发起猛攻。不过,队内大部分年轻队员射术不精,直到第二节临结束前,队长王莉诺才凭借超强的个人技术连续晃过对方两名防守队员,单刀赴会,帮助中国队扳平了比分。

  斯洛伐克队在第三节比赛开始阶段曾一度围着中国队的半场狂轰滥炸,无奈只开花不结果,反而被中国队打了一个漂亮的反击——孙锐接队友妙传,门前大力推射得手,将比分反超为2∶1。

  此后的比赛,落后的斯洛伐克队显得急躁起来,在比赛结束前8分钟,中国队队长王莉诺接队友妙传再次破门成功,以3∶1的比分为中国队锁定了胜局。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