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女子冰壶中国6-5胜美国 战绩6胜3负锁四强席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4日10:05
中国队队长王冰玉挥拳庆祝胜利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中,中国队迎来最后一个对手美国队。最终中国队6:5力擒对手,以6胜3负的战绩成功闯入四强。

  首局四垒王冰玉尽管第一壶发挥出色,但第二壶没能旋进大本营,结果中国队只拿到一分。第二局美国队四垒第二壶将壶旋进了圆心,这样美国队就得到一分,双方战成一平。第三局王冰玉的发挥有失水准,两次掷壶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结果被美国队先手偷分成功,这样中国队以1比2落后。第四局美国队最后一壶打定击出中国队一只壶,王冰玉最后一掷打定成功,将对手的壶击出大本营而自己的壶留在营内,这样中国队得到两分,从而以3比2反超比分。第五局随着对手四垒的掷壶出现失误,中国队偷得一分,从而以4比2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争夺。

  第六局王冰玉在两次掷壶中均出现失误,将自己的击打壶直接击打出界,美国队顺利拿到两分,从而将总比分追至4平。第七局美国队防守十分稳健,将中国队大本营内的得分壶全部击出,无奈之下王冰玉最后一掷稳健地投进了蓝圈拿到了一分,中国队以5比4暂时领先。第八局中国队遏制住了对手的猛攻,只让美国队得到一分,这样两队战成5平。第九局美国队四垒第一壶打出了一个精彩的双飞,将中国队大本营内两只得分壶击出并且未碰到自己的得分壶。对手四垒第二壶再度将大本营内得分壶击出,中国队王冰玉最后一投直接打出,选择了接下来的第十局依旧有后手优势。第十局中国队成功把握住战机,随着王冰玉的投掷得分,她们以6比5战胜美国队,以6胜3负的成绩顺利晋级半决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