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安徽吹响冲超集结号主场待定 四外援豪华下重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4日10:18

    搜狐体育讯 本月28日,安徽九方足球队将在北京集合后前往上海,在那里完成最后的联赛准备工作,据悉原本打算前往韩国拉练的计划,因队员的转会等问题导致签证办理未能及时完成,虽然改在了国内,但是届时包括上海申花、陕西等诸多中超强队都将与安徽九方进行多场热身教学比赛,这样的强度和比赛质量,也弥补了未能前往韩国的遗憾,同时也给了教练组更多的时间来考察新的队员和布置战术打法。

  外援的引进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在确定不与艾维顿续约后,教练组在巴西挑选的两名外援已经抵达中国,并完成了签约工作,他们是来自巴西本托共萨维斯俱乐部(CLUBE ESPORTIVO BENTO GONCALVES)的中场队员埃尔顿(Helton Pereira Pinto)、索罗卡巴竞技俱乐部(CLUBE ATLETICO SOROCABA)的前锋马西奥(Marcio Oliveira Barros),巧合 的是后者在2008年中甲联赛中,效力于江苏舜天,曾经两次攻破过安徽队的大门,具备很强的运动战能力,相信他的加盟,必将解决球队的锋线得分问题。另外一名巴西外援,罗德瑞格(Rodrigo Paulista)上赛季效力于沈阳东进,是该队取得中甲第四名的关键外援,得分能力和组织能力已经得到多方的认可,本来其打算与沈阳继续签约,但是俱乐部还是先期与其经济人进行了接触,最终选择了安徽九方。除了上述已经签定了工作合同外,还有几名外援还在考察中,其中最有可能成为第四名外援的,是去年效力于天津康师傅的罗马尼亚中卫恺撒,能否最终加盟,还需要通过在上海的训练和比赛。

  从报名的名单来看,俱乐部基本延续了过去两年的基础框架,除了几名小队员被挂牌离队外,其他变动不大,因为今年的任务比较艰巨,除了在外援上狠下重金外,俱乐部对内援的要求也非常高,新加盟的内援分别是长春亚泰的申博、王大旺,云南足协的黄克、大连毅腾的黄磊、温州明日的杨勇、北京国安的张旭、深圳红钻的马晓磊等,虽然没有所谓的大牌运动员加盟,但是这些队员中,有部分已经有了中超联赛的比赛经验和国字号队伍的经历,而且作为人才储备来看,像王大旺就具备很大的上升空间,从球队的建设和发展角度来看,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球队今年主场问题一直是球迷朋友比较关心的问题,而主场问题大约在一周以后即将正式确定。俱乐部去年离开合肥一个首当其充的问题就是训练场地,所以今年俱乐部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很早就和有关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接触,基本达成了共识,双方还需要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商讨,因为今年一个比较特殊的事情就是四体会的召开,势必将影响主场比赛,俱乐部已经打报告给中国足协,对部分场次主客场进行调换,另外有可能使用老明光体育场打2场主场比赛,来错开四体会,保证主场比赛的顺利进行。而一旦最终确认主场后,俱乐部将第一时间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

  2010年是“三年冲超”冲超规划中实施的一年,为此俱乐部不惜重金挖来四名强力外援,俱乐部的整体预算已经超过了前两年的总和,目标就只有一个--冲超!今年的联赛比起往年来有很大的困难,包括我俱乐部在内,上海东亚、沈阳东进,湖北绿茵等都对中超名额虎视耽耽,加上被降级的广州和成都外,强手如云,困难可想而知,尽管如此,俱乐部还是要求球队努力训练,认真比赛,相信在各方面的支持下,球迷的鼓励中,安徽足球离中超联赛会更近一步! (来源: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