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小牛将签前火箭球员 内线伤停发展联盟悍将补漏

来源:人民网 作者:HOOP 閃電
2010年02月24日10:25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有消息透露,小牛即将分别与自由球员沃恩-韦弗以及发展联盟前锋德韦恩-琼斯签下10天合同。这笔签约预计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正式完成,而有消息人士称琼斯最快有望在明天小牛与湖人的比赛中就登场亮相。

  小牛在之前分别试训了韦弗以及琼斯。其中前火箭球员韦弗本赛季早些时曾效力于希腊联赛,但后来由于与俱乐部之间发生矛盾而终止了合同;曾经效力于骑士等队的琼斯本赛季则一直在发展联盟的奥斯丁斗牛队效力。

  小牛此前也曾考虑过与在季前赛效力过小牛的沃斯库尔续签一份10天短约,但他们最终还是认为德韦恩-琼斯能够更好的填补丹皮尔伤停后内线出现的空缺。本赛季在发展联盟,琼斯场均有16.8分15.4篮板以及2封盖进账,投篮命中率达到61.1%。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