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切尔西宣布战国米名单 兰帕德复出1位置成隐患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4日10:28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切尔西官方宣布出征梅阿查的20人名单。在这份名单中,缺席上周末联赛的兰帕德和阿莱士、贝莱蒂三员大将复出,而上轮联赛小腿受伤的1800万新援日尔科夫未能及时复出,最终缺席本场欧冠焦点战。

  阿莱士在出征前通过了身体检查,上周末他因为膝伤缺阵了切尔西客场挑战狼队的联赛;同样从膝伤中恢复过来的还有贝莱蒂,巴西人在对普雷斯顿的足总杯比赛中受伤后,至今已缺阵1个月。主力中场兰帕德也从流感中恢复过来,他的复出对切尔西全队来说至关重要。

  日尔科夫未能及时从小腿伤势中恢复过来,恐怕是安切洛蒂在出征前最为遗憾的事情。现在,切尔西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骨折,第一替补日尔科夫未能及时复出;第二替补费雷拉干脆都没有在欧冠淘汰赛阶段报上名。因此,选择谁作为客场挑战国米时的首发左后卫,对于安切洛蒂来说,是件颇为挠头的事情。

  阿什利-科尔和日尔科夫两人同时受伤,本赛季出现过2次,安切洛蒂分别是让贝莱蒂和费雷拉打这个位置。本赛季英超联赛第10轮,切尔西主场5-0血洗布莱克本,贝莱蒂客串左后卫表现相当不错,在90分钟比赛中,贝莱蒂送出3次威胁球,仅次于兰帕德和巴拉克;第11轮,切尔西客场4-0大胜博尔顿,费雷拉出任首发左后卫,表现也尚可。

  上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切尔西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停赛,当时的主帅希丁克用右后卫博辛瓦客串左后卫,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而从公布的出征名单分析,安切洛蒂极有可能用左后卫位置上的第四选择,33岁的巴西人贝莱蒂出任战国米时的首发左后卫。与此同时,切尔西官方宣布,同样缺席本场焦点战的还有中场大将埃辛和德科,以及右后卫葡萄牙国脚博辛瓦。

  附切尔西20人出征名单:

  守门员:切赫、特恩布尔、希拉里奥

  后卫:伊万诺维奇、卡瓦略、特里、贝莱蒂、阿莱士、布鲁马

  前卫:巴拉克、米克尔、兰帕德、马卢达、乔科尔、卡库塔

  前锋:德罗巴、阿内尔卡、卡劳、斯图里奇、博里尼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