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本尤德科3-0阿尔伊蒂哈德 里瓦尔多闪电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4日10: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亚足联官网消息,乌兹别克斯坦豪门本尤德科在周二结束的2010年亚冠联赛首回合比赛中三球完胜沙特豪门阿尔伊蒂哈德,突显其强大实力。

  主场作战的本尤德科没有给到访的沙特豪门,同时也是去年亚冠联赛亚军获得者沙特的阿尔伊蒂哈德任何机会。

  里瓦尔多在开场仅3分钟就为本队首开纪录,这也是今年亚冠联赛首轮比赛的最快入球。

  再接再厉的本尤德科由哈萨诺夫在21分钟锦上添花,将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为2球,并将这一优势保持到半场结束。

  下半场易地再战,德尼尔森67分钟的进球彻底宣判了阿尔伊蒂哈德的死刑,也帮助这支乌兹豪门主场三球轻取对手,取得了本赛季亚冠联赛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