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麦蒂玻璃膝盖再次受伤 下场比赛能否上阵存变数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2月24日10:49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昨日,麦蒂在新东家的第二次闪亮登场没能延续首秀时的光芒,更糟糕的是,他的“玻璃膝盖”再次受伤,下场比赛能否上阵尚存变数。结果尼克斯在主场67∶83不敌雄鹿,遭遇赛季最长的7连败。

  本场比赛麦蒂14次投篮只命中5次,共拿下15分,不过这仍是尼克斯的全队最高分,尼克斯全队的投篮命中率也只有33.8%。自从膝盖手术伤愈复出以来,这仅仅是麦蒂打的第8场比赛。“希望明天膝盖不要疼痛。”麦蒂说,“我可能会绑紧膝盖明天出战,但具体如何我们还要等等看。”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