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麦蒂8次助攻创赛季新高 凯尔特人送尼克斯8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24日10:52

视频:麦蒂助攻赛季新高朗多演暴扣 尼克斯负凯尔特人


尼克斯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麦蒂拿下了他本赛季最高的8次助攻,大卫李也有28分和15个篮板球入账,但是客场作战的尼克斯还是以106-110的比分输给了5人上双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遭遇到了8连败。

  或许是受到身体的影响,麦蒂今天只上场了27分钟,仅仅出手了8次命中了3个进球,最终拿下了6分,不过他还是利用自己良好的视野送出了8次助攻,这也是他本赛季的最高。尼克斯这边的大卫-李全场贡献了28分和15个篮板球以及3次助攻的数据,罗德里格斯则是18分5篮板6助攻,钱德勒也有19分入账。

  凯尔特人这边的五名先发都拿下了两位数的得分,雷-阿伦24分是全队最高,朗多和加内特分别是16和15分,丹尼尔斯和帕金斯也分别拿下了14分和12分。

  麦蒂4分钟送4次助攻 雷阿伦13分助凯尔特人领先

  开场比赛凯尔特人率先进攻,朗多中投命中拿下全场的前2分,尼克斯这边则是大卫-李在内线开花,当然助攻他的是我们熟悉的麦蒂。而且此后麦蒂的传球成为了尼克斯进攻的绝对发起点,他在比赛的前4分06秒内送出了4次助攻,不过尼克斯还是以11-16落后凯尔特人。本节还有5分33秒,麦蒂带着4次助攻离场休息,可惜的是两次投篮都没有命中,首节没有得分入账,此时尼克斯以13-21落后凯尔特人8分。让凯尔特人一路领先的主要功臣是雷阿伦,他在首节就有13分入账,最终在这一节结束的时候凯尔特人以38-27的比分领先纽约尼克斯。

  尼克斯节中展开大反扑 雷阿伦关键2+1雪中送炭

  第二节开始依旧是替补在球场上作战,比尔-沃克和内特-罗宾逊分别帮助新东家拿下了2分,在钱德勒三分命中之后比赛进入第一次官方暂停,此时尼克斯以36-46落后凯尔特人。暂停过后麦蒂重新上场,并且不久就帮助尼克斯打出了一个攻击波,以52-51实现了反超。不过雷阿伦再次站了出来打三分得手,雪中送炭般的帮助凯尔特人稳住了下滑的局势。麦蒂终于开火了,他在本节末连续两次上篮得手拿下了4分,不过表现最出色的还是尼克斯的大卫李和凯尔特人的雷阿伦,两个人都收获了16分,尼克斯以60-64继续落后。

  麦蒂三节4分7助攻 尼克斯无奈落后于凯尔特人

  第三节比赛大卫李先是跑投拿下了2分,随后钱德勒的三分球让麦蒂收获了全场的第7次助攻,尼克斯也以65-66把比分再一次逼近。不过可惜的是今天的麦蒂虽然助攻出色,但是投篮欲望和命中率都非常一般,他在本节的两次三分球出手都没有命中,到了比赛还有5分多钟的时候他再次被替换下场。替换麦蒂的豪斯上来表现不俗,不过凯尔特人还是以85-79把比分拉开。最终三节过后,麦蒂拿下了4分和7次助攻,尼克斯则以91-94的比分落后于凯尔特人。

  麦蒂关键球错失无力回天 尼克斯遭遇八场连败

  最后一节比赛哈灵顿三分球命中帮助尼克斯扳平了比分,随后双方展开了拉锯战,凯尔特人虽然曾经把比分以105-100稍微拉开,但是重新回到球场上的麦蒂先是助攻大卫李拿下了2分,随后又亲自上篮得手,帮助尼克斯把比分以106-107再次追近。丹尼尔斯在内线的上篮帮助凯尔特人以109-106再次拉开,麦蒂在比赛还有27秒的时候出手三分球,可惜没有命中,尼克斯只有进入犯规程序。最终无力回天的他们还是以106-110的比分败给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遭遇到了8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大卫-李、加里纳利、威尔森-钱德勒、麦蒂、罗德里格斯;

  凯尔特人:帕金斯、加内特、丹尼尔斯、雷-阿伦、朗多。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