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亚冠联赛首战:国安1-0笑纳胜利 鹿角顶翻亚泰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2月24日10:54

  昨晚,在亚冠联赛首场比赛中,凭借着大格的进球,北京国安队1:0击败墨尔本胜利队。本场比赛是国安队今年首场比赛,不仅吸引了众多北京球迷来到现场,中国足协新任掌门人韦迪、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都来到现场观战。

   比赛前半个小时,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就来到了工体,与韦迪一起来观看这场比赛的还有足协副主席林晓华、于洪臣,联赛部主任马成全、综合部主任刘殿秋,5名足协中高层官员同时来到工体观看国安队的比赛还是从来没有过的,由此不难看出中国足协对于北京国安队这场比赛的重视。

   在此前的一场比赛中,凭借队长中田浩二在上半场的一次头球破门,日本鹿岛鹿角队在主场以1:0击败长春亚泰队,而这也是长春亚泰队在亚冠联赛历史上的首场败绩。(钟禾)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