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车范根坚信水原能大胜钢巴 对手主帅目标是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4日11: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亚足联官网消息,水原三星主教练车范根表示本队一定会在周三晚举行的2010年亚冠联赛首回合比赛中击败日本大阪刚巴。

  “我的球员都坚信他们自己,能够在周三的比赛中取得胜利”,车范根首先说道。

  “亚冠联赛是亚洲最好的赛事,很多教练员都想参加到其中,不过让我一直困扰的是水原三星从来没有赢得过这项赛事的冠军奖杯。”

  “对于周三的对手大阪刚巴而言,他们是一直跻身型球队,2008赛季远藤保仁的攻城拔寨让我记忆犹新,他们也当仁不让的夺得了当年亚冠联赛的冠军奖杯。”

  对于首战就在客场迎战实力强劲的水原三星,大阪刚巴主教练西野郎对此毫无惧怕之情。

  “能够与水原三星这样的球队交手是我们的荣幸,今年是全队连续第三次参加亚冠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冠军,拼尽全力,必须比上一个要做的更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