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刘艳满意第二次冬奥会之旅 自言年轻还望能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2月24日11:12
[花滑短节目刘艳列第19 ]
花滑短节目刘艳列第19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温哥华2月23日报道)当地时间2月23日下午,2010年冬奥会女单短节目在太平洋体育馆上演。从资格赛中晋级的中国选手刘艳顺利完成自己的短节目,拿到51.76分。赛后,刘艳坦言自己对今天的比赛比较满意,她也希望还能参加下一届的索契冬奥会。

  “我感觉自己今天表现不错,整个节目滑得比较流畅,这个短节目音乐,我用了两个赛季,所以对音乐的理解比较好,也滑出了我的能力。”刘艳的短节目音乐来自音乐剧《梦幻骑士》主题曲《追梦无悔》,据介绍,在1月四大洲比赛结束后,为了更好地表现这套节目,她特意对第一个跳跃中做了一些小小的改动。

  这是刘艳的第二次冬奥会比赛,和上届都灵相比,她自言成熟了不少。“我很紧张,有太多的东西想去争取,但这一次,我更有经验,能够放松并享受整个冬奥会的比赛。”

  不过,花滑女单队员的年纪一般都偏小,今年26岁的刘艳已经算是一名老将,本次冬奥会的夺冠热门,韩国人金妍儿以及日本名将浅田真央都是1990年出生。只是,在谈到下届索契奥运会时,刘艳还是充满着希望。

  她说,“我并不是最老的运动员,虽然还没决定是否参加下届比赛,但我希望如此。对于花滑,我有着很深的感情,这是我的事业,是我喜欢从事的项目,也是我人生。”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