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中国军团爆冷:韩晓鹏意外出局 女子冰壶输弱旅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11:07
  据新华社电22日,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卫冕冠军韩晓鹏在比赛中出现失误意外出局,而中国女子冰壶队也稀里糊涂输给弱旅俄罗斯队,中国队同一天连连爆出冷门。

  韩晓鹏在预赛第二跳出现失误,导致两跳之后排名倒数第四,无缘12人的决赛名单。赛后,26岁的韩晓鹏泪洒赛场,他无奈地表示:“只能接受这样的现实了。”韩晓鹏的三个队友表现不错,贾宗洋以预赛头名闯入决赛,齐广璞和刘忠庆也获得决赛资格。

  另一个赛场,21日力克夺冠热门加拿大队的中国女子冰壶队也爆出冷门,当日她们稀里糊涂地以4∶7输给弱旅俄罗斯队,状态起伏之大让主教练丹尼尔感到莫名其妙。这位加拿大人表示“愤怒”,因为“她们已不是小孩子”。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