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扫赌后现状:外援只初定何塞 力帆还需继续烧钱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2月24日11:23

  如果确定征战新赛季中超,力帆目前拥有的外援试训人选显然无法达到中超级别。除了上赛季为球队贡献7球的巴西前锋何塞被球队初定续约外,力帆恐怕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招募洋枪,当然钱也少花不了。

  试训外援无亮点

  昨天下午,洋河基地,主帅李树斌特别安排了一次队内对抗赛,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考察目前在队中试训的多名外援。不过在这堂对抗课上,依然没有哪名外援表现出让人眼前一亮的出众能力。最终主力阵容3:2击败替补阵容,其中在锋线冲杀的试训外援,大多都是各自为战的个人表现,即便如此,能力也显得比较一般。

  目前在球队中的试训外援,都是大年初四球队重新集结后来到重庆的,其中包括两名克罗地亚球员、一名法国球员,以及分别来自塞拉利昂、海地和布基纳法索的球员。这些球员主要集中在前锋和中后卫两个位置上,唯一的一名后腰球员来自布基纳法索。而在此之前的昆明海埂集训中,至少走马灯式的来了近30名试训外援,但没有一人能入俱乐部和主帅李树斌的法眼,结果是被一一打发回家。

  唯一的幸运儿是何塞,虽然之前曾传出消息要转会到其他国家联赛踢球,但何塞最终还是回到了力帆。虽然名义上是试训,但何塞依靠上赛季中超联赛中的7个进球,特别是这7个进球还是在为数不多的上场场次中取得的,所以俱乐部高层和李树斌都对何塞比较满意。据记者了解,何塞与球队再续签约只是时间问题,基本确定占据一个新赛季外援名额。

  谁是下一个金尼

  在李树斌抵达重庆后,曾向记者表示非常欣赏哥斯达黎加人金尼,而新赛季的力帆也要争取找到类似金尼这样个人能力出色、具备相当冲击力的前锋。巧合的是,在李树斌离开亚泰来到重庆后,金尼则加盟亚泰,昨天还代表亚泰首发出现在亚冠赛场上。

  撇开球队内目前的试训外援,力帆本赛季想找到金尼的替身可谓难上加难。“前段时间,因为球队考虑的是打中甲,所以经纪人找来的外援,质量肯定不如中超。而现在我们看到了打中超的希望,挑选的外援层次肯定有所提高,未来一段时间,会陆续有新的试训外援到来,应该比目前队中的这些外援质量有明显提升”,一位俱乐部官员昨天向记者表示。而一名球队工作人员也证实,他已经得到通知,今天凌晨将到机场为一名新的试训外援接机。

  记者了解到,在意识到“重返中超”的希望后,力帆俱乐部已经悄然提高了引进外援的投入标准,不过对于赶了个晚集的他们而言,就算是肯烧钱,接下来的引援前景也实在不容乐观。

  10号何塞还在,9号金尼已经走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