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重返中超等待最后批复 力帆真的准备好了吗?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2月24日11:27

  虽然在程序上还要等待国家体育总局的最后批复,但实际上力帆“重返”新赛季中超基本已板上钉钉。馅饼已经从天上掉下,砸到了力帆的头上,但力帆能不能把这个馅饼吃到嘴里,是否要重演上赛季中超“好梦一日游”的尴尬,在3月27日新赛季中超开战之前,力帆需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而其中的重中之重,就是外援的引进。

  放行

  2008年力帆冲超成功仿佛近在眼前,而这次重返中超,就显得过于幸运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