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冰壶女队洋帅:现在无事可做 冬奥后将战世锦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4日11:13
  新华社温哥华2月23日体育专电 

  “有了4000万我可以买座山滑雪用。”

  --听说美国滑雪队财大气粗,在盐湖城的集训费用高达4000万加元,加拿大高山滑雪运动员古伊发出这样的感慨。

  “我享受了冬奥会的盛宴。”

  --中国男子冰壶队二垒徐晓明说。中国队当天以第八名的成绩结束首个冬奥会之旅,取得成绩的同时真正享受冬奥会的乐趣,这应该是每个中国运动员应有的心态。

  “当你看到五环时,你也看到了所有人。你会想:天啊,我来这里干嘛来了?1994年冬奥会曾是我最后一次参加比赛,(如今再次参加冬奥会),其他人肯定会想,这个可怜的老人,让他比着玩玩儿吧。”

  --墨西哥的高山滑雪运动员霍恩洛厄是本届冬奥会年龄最大的运动员,今年51岁。

  “我想分娩是造物主赋予女人最主要的功能。所以,是的,生孩子对我参加冬奥会很有帮助。”

  --俄罗斯队23日勇夺冬季两项女子4X6公里金牌,赛后记者们连连追问队员梅德费特塞娃,成功的秘诀是否在于她刚刚当了母亲。

  “为什么不呢?我现在也无事可做。在我看来,坐在电视前看世锦赛可不是什么享受。”

  --中国女子冰壶队主教练丹尼尔·瑞福被问及是否将在冬奥会后继续带领中国队参加世锦赛,这位加拿大人如实作答。


  “这就像你参加生物考试,老师说你已经及格了,但是没有得到最高分。”

  --法国速滑运动员孔廷在男子10000米比赛中打破了全国纪录,但是最终得到了第四名,无缘奖牌。孔廷用一个比喻来形容自己复杂的心情。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