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小斯30分理查德森献绝杀 雷霆9连胜遭太阳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2月24日11:41

视频:理查德森抛投绝杀青年军 NBA太阳104-102雷霆


太阳VS雷霆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NBA常规赛今天激战8场,其中一场西部内战中、客场作战的菲尼克斯太阳凭借“扣篮王”贾森-理查德森最后10秒的绝杀以104:102击败雷霆,结束雷霆9连胜。

  斯塔德迈尔30分、9篮板;理查德森20分、13篮板;希尔21分、9篮板。雷霆一边,杜兰特36分、8篮板;威斯布鲁克21分、10助攻。

  纳什因为背伤无法上场,然而客场作战的太阳并未因此受制于人,凭借“小霸王”斯塔德迈尔贡献的11分,太阳首节以27:25领先雷霆。

  第二节,两队阵中的二号人物接过球队进攻重任。雷霆阵中的威斯布鲁克本节独得11分,而太阳阵中则是老将希尔得到的8分最闪光。52:51、雷霆领先1分。

  第三节中段,太阳突然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并握有8分的领先优势,

  最后一节,凭借杜兰特本节砍下的10分、雷霆成功将比分反超。最后一分钟,雷霆以102:97领先5分,关键时刻小斯打三分成功将比分追至100:102.此后理查德森先是凭借两次稳定罚球将比分追至102平,随着威斯布鲁克与杰夫-格林两次投篮不进,而“扣篮王”抓住机会最后10秒成功绝杀,104:102、雷霆结束9连胜。

  雷霆首发:凯文-杜兰特、杰夫-格林、萨波-瑟弗洛萨、雷纳德-克尔斯蒂奇、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太阳首发: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格兰特-希尔、贾森-理查德森、罗宾-洛佩兹、戈兰-德拉季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小斯称霸篮下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