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新加坡联赛国安预备队告负 小将染红射手破门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4日11: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国安精英昨晚首次在主场义顺体育场亮相,也攻进了他们在新加坡比赛的首个进球,不过还是在新加坡联赛杯首圈战役中以1比3不敌盛港榜鹅,无缘进入下一圈。

  这场比赛的结果本来可以大不相同,北京原本以1比0领先,可惜却在补足时间里让盛港的几内亚小将马马杜·迪亚洛扳平比数。盛港接着在加时赛中再进两球,以3比1获胜,将在复赛中与军团碰头。

  北京之前在两场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中都没有进球,不过这项纪录终于在昨晚结束。前锋张烨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攻门得手,成为了该队在新加坡比赛的首个进球者。

  然而,中场孟洋在第58分钟接获第二张黄卡,使北京剩下10人作战。盛港于是利用人数上的优势,终于在补足时间里靠20岁的迪亚洛扳平比数,把比赛带入加时赛阶段。

  以10人打11人使北京在体力上较吃亏,而迪亚洛在第104分钟梅开二度,让盛港以2比1超前。

  候补法里扎尔在第119分钟为盛港取得第三球,结束了北京欲扳平比数的希望。

  新加坡联赛杯复赛赛程

  内政部联队 对 甘柏联队

  (明晚7时45分,金文泰体育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