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日本推浅田真央玩偶 身穿宫廷礼服栩栩如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11:44



  图为久月玩偶公司推出的以花滑选手浅田真央为原型的站立式玩偶。23日下午摄于东京都台东区。(...

  中新网2月24日电据共同社报道,为配合正如火如荼进行的温哥华冬奥会,东京一玩偶商23日公开展示了一款以日本花滑选手浅田真央为原型打造的站立式玩偶(高约50厘米)。

  该公司在去年11月至今年1月期间针对购买毽球板与玩偶者进行了一项“希望女儿或孙女今后成为怎样的知名女性”的调查。根据515名受访者给出的答案,浅田排名第七。

  排名第一的是日本著名女星松岛菜菜子,而公司则希望通过制作浅田的玩偶为其加油鼓劲。

  身穿宫廷礼服的玩偶略带微笑的表情栩栩如生,发型也与浅田比赛时一样梳成马尾辫。玩偶将在店内展示至3月3日。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