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王濛周洋李妮娜领衔 中国冬奥军团明迎两冲金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11:27
  中新网2月24日电温哥华当地时间24日,冬奥会赛场将产生6枚金牌,中国代表团在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和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两个项目中,都具备冲击金牌的实力。

  在此前历届冬奥会赛场上,中国短道速滑队都向接力项目金牌发起过冲击,但都无功而返。此番中国四员女将再度出征,队员中包括女子500米和1500米金牌得主王濛、周洋,实力占据一定优势。

  除了中国队之外,韩国、美国和加拿大也将参与金牌的角逐。值得注意的是,中国队员早先曾经在不同场合中表达过对这枚金牌的渴望之情。预计明晨10:26分将开始最终的角逐。

  在中国队的另外一个冲金点——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决赛中,都灵冬奥会银牌得主、世锦赛三届冠军李妮娜将与队友郭心心、程爽和徐梦桃一起,向金牌发起冲击。比赛预计将在北京时间11:30开始。

  此外,明天的比赛中还将产生越野滑雪男子4×10公里接力赛、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速度滑冰女子5000米和雪车比赛的金牌。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