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亚冠首战国安小胜长春憾负 中超两强拒绝走老路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2月24日12:28

  本报讯(记者 任重) 2010年亚冠联赛昨天开打,在率先亮相的两支中超球队中,长春亚泰客场0∶1不敌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北京国安则在主场1∶0击退墨尔本胜利。

  与夺冠热门鹿岛鹿角一役,亚泰主帅沈祥福屯兵于中场死拼,让鹿岛鹿角虽然占据控球优势,却很难制造机会。不过,在拉锯战中鹿岛鹿角的经验起到了关键作用,第42分钟队长中田浩二接任意球头锤破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上赛季在力帆效力的哥斯达黎加外援金尼此战代表长春首发出场,但上半场表现平平,半场结束后即被换下。

  北京国安与墨尔本胜利的比赛赢得并不轻松,虽然徐亮、奥托等新援悉数首发,场面也占据优势,却始终找不到破门感觉。直到第52分钟,国安才由格里菲斯破门得手。

  上赛季,北京、天津、上海、山东4大中超豪门在亚冠小组赛全军覆灭。

  特别提醒 2010年亚冠联赛

  今日18:00 广岛三箭VS山东鲁能

  今日20:00 河南建业VS新加坡军团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