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浅田真央:自信完成三周半 这是本赛季最佳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2月24日12:48
[花样滑冰短节目 东西方美女争奇斗妍]
女子花样滑冰短节目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温哥华2月23日报道)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3日晚,2010年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单短节目的比赛在太平洋体育馆拉开大幕。日本名将浅田真央和韩国人金妍儿的竞争正式打响。浅田真央在金妍儿前一位出场,虽然她没能在短节目中力压对手,但73.78分(技术分41.50,节目内容32.28分)的得分还是让她有些振奋。

  “我感到非常欣慰,这是我这个赛季中最好的一套短节目表演,我真的很开心,试图保持着冷静。”浅田真央的笑容依旧很甜,在裁判打出分数的那一刻,她自己也有些吃惊地叫了起来,并跟身旁的教练沟通着。

  短节目一直是浅田真央的弱项,赛后,她透露说,为了这次奥运会,自己在短节目上做了很多的练习,“我相信我能完成三周半的跳跃。”而事实上,开场的三周半她确实完成得非常漂亮。

  1990年出生的浅田真央,年仅20岁,曾经获得过世锦赛和大奖赛总决赛的冠军。但这却是她第一次站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四年前,因为还有几个月年龄的差距,她和金妍儿都遗憾地未能上场。

  “这是我第一次奥运会,今晚刚开始滑行时,我确实感到了紧张。但随后,我意识到这是我首次奥运会比赛,我很开心自己能够滑得如此自信。”浅田真央坦言对于今天的表现,她感觉非常好,“我现在正尽力保持着平静,希望在自由滑中有最好的表现。”女单自由滑将于当地时间2月25日晚在太平洋体育馆上演,届时,将会上演最巅峰的对决。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