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鹿岛鹿角

亚冠首轮国安取本赛开门红 亚泰得史上首场败绩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石磊磊
2010年02月24日12:57

  昨晚,2010赛季亚冠联赛首轮全面展开。E组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北京工人体育场,最终依靠乔尔·格里菲斯下半场开始阶段的入球,国安主场1比0战胜墨尔本胜利,取得本赛季亚冠联赛开门红。相比之下,长春亚泰客场以0比1惜败夺冠大热门鹿岛鹿角,这也是长春亚泰队在亚冠联赛历史上的首场败绩。

  昨晚的比赛,上赛季中超冠军北京国安相当重视,新引入的奥托、罗斯、徐亮与吴昊等人均先发出场。韦迪等中国足协官员以及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等人都到现场观战。开场后,北京国安气势很盛,发起了如潮的进攻,上半时就完成了10次射门。

  上半时没有进球的北京国安在下半时攻势依旧强劲,第51分钟,祝一帆助攻乔尔·格里菲斯破门得分,凭借这个进球,北京国安给自己本赛季的亚冠开了个好头。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