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科威特赛-印度小将爆预赛冷门 4-1获得小组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4日13:01

    搜狐体育讯 2月23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隔周转战科威特。在当天首先进行的小组赛中,16岁的印度选手苏姆亚吉特∙戈什爆出男单赛场唯一的冷门,他在次轮以4:1斩落了小组赛排名第五的波兰人科索维斯基,取得了小组赛的首胜。

  在上午进行的首轮预赛里,苏姆亚吉特∙戈什七局惜败于埃及选手艾赫迈德∙纳达姆。尽管次轮爆冷获胜,印度人还不能确保出线的资格,因为按照规则,科索维斯基将有可能在小组赛全部结束后,抽到"幸运亚军"签,从而侥幸跻身正赛。

  与卡塔尔公开赛一样,本次科威特站为小组赛选手预留了32个正赛席位,各小组冠军获得出线资格。由于本次共有31个小组参与前两天的角逐,剩余的一个正赛席位就将通过抽签,在获得小组第二的31位选手中抽出一名幸运者晋级。

  如此一来,苏姆亚吉特∙戈什能否出线,还要取决于明天科索维斯基与艾赫迈德∙纳达姆比赛的结果。如果波兰人获胜,无论净胜局数多少,苏姆亚吉特∙戈什都将以小组第一跻身正赛;但若科索维斯基输给埃及对手,等待苏姆亚吉特∙戈什只能是组内亚军。

  除此之外,当天小组赛排名前四的男选手都顺利闯过首关:意大利的波波奇卡4:0胜韩国的金东炫;尼日利亚的托里奥拉六局力斩埃及人拉辛;匈牙利的加卡巴横扫乌克兰选手比萨尔;朝鲜人金赫峰4:1赢沙特阿拉伯的阿尔-哈尔比。排在六到八位的法国人阿德里安∙马特内、葡萄牙的弗雷塔斯与俄罗斯选手萨卡申科夫也悉数旗开得胜。

    (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