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罗切特赛场洒泪只因失去妈妈 真情流露观众动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空狼
2010年02月24日13:06
[花样滑冰短节目 东西方美女争奇斗妍]
女子花样滑冰短节目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单短节目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与其他选手不论表演有失误还是成功都会面带笑容答谢观众不同,奖牌最有力争夺者、东道主名将罗切特在本赛季最成功的短节目表演后热泪盈眶,那种眼泪绝对不是喜极而泣,而是发自心底的哀伤。

  场上观众对于她的这种与赛场氛围极不协调的情绪所给以的却是尽可能多代表鼓励和安慰的掌声,因为他们知道罗切特有不得不伤心的理由-两天前,总会来赛场看她比赛为她助威的妈妈因为心脏病突发,永远离开了她。

  罗切特今天在场上的发挥相当出色,全部动作完成都无懈可击,当音乐结束后,虽然现场观众早有预感,但当看到这位一贯坚强的女孩潸然泪下,极力克制但还是泣不成声。似乎是自己做错了什么,妈妈要来责问那种神情,在来到场边与教练拥抱时,她心理也许想着:要是妈妈能来该多么好!现场观众难得的安静下来,谁也不愿意此时去碰触为了祖国、为了自己无法赶赴妈妈身边的罗切特。

  在等分区,前方的话筒将她抽泣的声音直接传到现场观众耳中,谁也无法不动容。裁判需要公平公正的打分,但裁判也是人。罗切特是否东道主已经不重要了,也许只有71.36的短节目个人历史最高分,才能显出上天对这位坚强女孩的在失去妈妈后做出的些许安慰。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