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各方声音

广州和成都降到了中甲 对手:降级怎么不扣分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陈敏
2010年02月24日13:20

  广州和成都降到了中甲,这对于甲级联赛参赛球队而言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就上海东亚俱乐部而言,对于杭州和重庆的递补入超并没有异议,但是主教练范志毅对于降级队没有扣分还是有些微词。

  “我其实昨天就已经知道足协决定浙江和重庆直接顶替的消息,应该说足协的这个决定是符合国际惯例的,他们留在中超很公平。作为我们东亚队来说,对于足协的这个决定没有任何异议,也不遗憾。足球是靠成绩说话,而不是靠别人的错误送礼。”范志毅显得非常冷静。考虑到东亚俱乐部目前的投入水平以及俱乐部的硬件,的确也不适合中超的标准。不过在得知广药和成都只降级不扣分的结果后,范志毅还是表达了自己不同的看法,“按照国际惯例,涉嫌打假的球队被判降级后还应该扣分,当年意甲电话门尤文降级后仍然被扣15分,也就是说他们新赛季得从负15分开始打起。既然成都和广州也都是涉及打假球被降级,为什么他们不扣分?”。

  作为东亚队来说,广药、成都的降级无疑让他们明年冲超又多了两个强劲的对手,这也是范志毅提出质疑的直接原因。“我们并不惧怕这种竞争。有竞争才有动力,这是好事,今年我们队冲超的目标肯定不会有任何改变。”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