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朱骏称若回魔兽大佬要倒霉 疑业绩下滑甩卖队员

来源:搜狐IT
2010年02月24日13:25

  作者:靳继磊  来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消息】2月22日消息,重新回归网游业务的九城董事长兼CEO朱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从签下魔兽第一天起,就知道终归会有“失去”的一天。据悉这是朱骏首次对魔兽事件表态。他还笑称“我一回来那些大佬又要倒霉了。”

朱骏
朱骏

  近期,九城董事长兼CEO朱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对魔兽事件做出了表态。朱骏表示“从2004年签下魔兽的第一天起,就知道终归会有“失去”的那一天,所以我并不认为这是多么了不得的一件事情。公司肯定是有起起伏伏的,这很正常。任何游戏也都是有生命周期的,就算九城放弃原则把魔兽留在自己的手里,早晚也会有分手的那一天。更何况,按照九城对中国互联网的理解,我们知道有些底线是自己没有能力去打破的。别人如果认为自己有能力,就让他们去做好了。”

  业内对九城自主研发的欠缺多有诟病,对此朱骏做出了回应,他表示,“九城一直都在做自己的研发,只是前些年外界一直没有注意到。这包括自身的研发团队,杭州、南京等地的一些团队。我们会慢慢公布这些团队的名字。”朱骏还表示,将出资一亿美元收购杭州的研发团队火雨科技。

  朱骏笑称,“我已经三年没有接受过IT领域的采访了,我真的不想回来,我一回来那些大佬们又要倒霉了。不过工作嘛,该做的还是要做的。”

  业内人士指出,在九城失去魔兽后,业绩出现大幅下滑,从2009年第二个季度开始,已经连续三个季度亏损,之后又经历了裁员的阵痛。此次朱骏携带《名将三国》重出江湖插手网游业务的具体管理,一是意图稳定军心,二来现在网游竞争格局更加惨烈,九城振兴之路面临巨大挑战,朱骏难以再旁观。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