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花滑王子双喜临门 迷倒体操公主见证完美夺冠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陈宏
2010年02月24日13:27

  美国冬奥队员庆祝自己夺牌的方式,各有不同,有人拍不雅照,也有人将承认流传已久的绯闻当做给自己的礼物:不久前结束了俄罗斯五连霸、夺得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冠军的莱萨切克,昨天终于承认自己正在和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冠军柳金交往。珠联璧合,很是令人羡慕。

  花滑王子迷倒体操公主

  对于中国人来说,柳金可谓大名鼎鼎,作为美国体操女队领军人物的她,一直是中国体操女队最强劲的对手之一,北京奥运会上,她就力克群芳,夺得了对运动员个人来说最重要的全能金牌。在本届冬奥会上,她给了男友很多帮助,尤其是在大赛经验上。

  其实,两人在本届冬奥会开始前,就已经传出了绯闻,但莱萨切克一口否认,柳金也同样守口如瓶。在最后如愿击败名将普留申科夺得金牌后,欣喜若狂的莱萨切克终于亲口承认恋情,两人其实从去年夏天就已经开始。

  在柳金夺得北京奥运会金牌后,参加了国内的“汇报演出”,而莱萨切克也一起参加了花滑的演出,从此相识;而在一次颁奖礼后,两人的关系开始升温,并正式约会。不过,尽管两人已经亲密到一同去看莱萨切克偶像科比所在的湖人队比赛,尽管全美近8成的被调查者都相信他们陷入爱河,但被问及是否在恋爱,两人却总是笑而不答。这个关子一直“卖”到了温哥华。

  亲眼见证完美夺冠

  本届温哥华冬奥会上,柳金亲自来到现场,给男友加油,并等到了一个让他们开心万分的结果:击败五连霸的俄罗斯队。莱萨切克幸福地说:“她给了我很多信心!”

  柳金自己坦言,观看莱萨切克的比赛“紧张得让我头痛”,在观看完短节目的比赛后,柳金说道:“我真难以想象自由滑的时候我会怎么样,要知道比赛长达4分半钟,我昨天就已经紧张到颤抖了。”而在夺冠后,她也想起了自己北京夺冠的一幕,“看到他梦想成真,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尽管我们的项目不同,但面对的压力却是很相似——毕竟,没什么能和奥运会相比。尽管我不用自己上场,但还是很紧张。”

  夺冠之后的莱萨切克则对女友表示了感谢:“她帮我了很多,毕竟她曾经历过这些。如果我这一天并不好,她会告诉我要有信心并坚持下去。有时你的支持者比你自己都要有信心。当她告诉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时候,我真的相信。”

  确实,对他来说,柳金是当之无愧的天使,她两次现场看他比赛,他两次都夺冠,而这次冬奥会的夺冠,意义更为重大,毕竟,美国队已经22年没能染指过冬奥会的花滑男单金牌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