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麦蒂险制造末节大翻盘 出手减少成尼克斯助攻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2月24日11:02
尼克斯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和雄鹿的比赛中,麦蒂是拖着一条伤腿下场的,这让人们怀疑他是否能够在北京时间2月24日和凯尔特人的背靠背比赛中出场,不过麦蒂最终还是出现在了波士顿,虽然出场时间受到了限制,但是他的表现却是相当不错,全场8投3中得到了6分和8次助攻。

  比赛刚开始,麦蒂就助攻大卫-李暴扣得分,然而这只是麦蒂首节助攻大戏的开始而已,在经历了昨天的“打铁”游戏之后,麦蒂在本场比赛开始后的前5分钟没有任何一次出手,他倒是成为了尼克斯的进攻组织者,此后他又在吸引包夹后助攻罗德里格斯命中3分,接着又是助攻大卫-李轻松上篮得手,5分钟之内,麦蒂竟然送出了4次助攻。不过此后他尝试3分出手和一次跳投都是打铁告终。首节,麦蒂仅仅打了6分半钟之后就被替换下场。

  显然昨天的膝伤让麦蒂不能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在第二节打了3分多钟之后,重新出场。他很快就送给了大宝贝一个盖帽,而他真正的演出是在中场结束前3分20秒,他连续助攻大卫-李和加里纳利得分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接着他的二次进攻和一次跳投得手,帮助尼克斯在半场结束前顽强咬住了比分。在第二节结束时,尼克斯仅仅以60-64落后。这一节,麦蒂2投全中得到了4分和2次助攻并且有一次封盖。

  进入下半场之后,麦蒂出现了前两场一直存在的体能问题,除了开场之后助攻钱德勒投中的3分,麦蒂几乎不能表现出上半场的水平,连续两次尝试3分线外的出手都以打铁告终,甚至还有一次传球被雷-阿伦抢断,在打了6分半钟之后就被艾迪-豪斯替换下场。

  显然是德-安东尼处于对麦蒂的保护,即使是关键的第四节,麦蒂直到比赛还剩5分半钟时才被替换出场,而充分的休息也让麦蒂得到了更好的发挥,他助攻大卫-李跳投得分之后,自己也突破上篮得分,在终场前2分45秒帮助尼克斯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最后时刻,他还有过对雷-阿伦的抢断成功,只是钱德勒没有将麦蒂的抢断转化成得分,终场前27.9秒,麦蒂错失了3分,这也让尼克斯最终失去了扳平甚至反超的机会。(搜狐体育 翊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