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重庆杭州顶替降级二队 中超按时开幕规模不变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孙立军
2010年02月24日13:49

  中国足协昨日宣布,成都、广州队降入中甲;青岛海利丰俱乐部被取消注册资格并被罚20万元;南京有有俱乐部在2009中甲联赛中被扣6分,对其罚款人民币5万元,并将其2010年中甲联赛外援上场名额减少一名。此外,足协决定2010年中超联赛规模维持16支队伍不变,上赛季降级的重庆、杭州队顶替被处罚降级的两队征战2010年中超联赛,中超仍将于3月开幕。据悉,此方案已上报国家体育总局,经过总局批准后将在近期公布。

  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表示,对涉假俱乐部的处罚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他同时强调,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今后会加大处罚力度和完善处罚条例。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