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悦榕庄玛雅河精英赛 贝克曼使用卡拉威球具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4日14:03

梅伦-贝克曼(Cameron Beckman)以落后三杆后来居上,摘得职业生涯第三冠


    搜狐体育讯 2010年2月20日加利福尼亚讯——周日在墨西哥举办的悦榕庄玛雅河精英赛(Mayakoba Golf Classic)上,卡拉威职业球手卡梅伦•贝克曼(Cameron Beckman)勇夺职业生涯第3个PGA冠军。当天卡梅伦•贝克曼(Cameron Beckman)以落后三杆开局,但迅速进入状态,在第二和第三洞连续打出小鸟球。在本次墨西哥卡门海滩(Playa del Carmen)悦榕庄度假村厄尔卡玛龙球场进行的比赛上,他打出 67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两杆优势夺冠。

  贝克曼的比赛装备为:FT Tour发球木、FT 铁木杆、X-Forged铁杆 (3-PW)、Diablo Forged 3号铁、Tour i 高尔夫球和Odyssey Tour Milled推杆。其中还包括卡拉威Bio-Kinetic Tour高尔夫球鞋。在2010年度七场PGA赛事中,Odyssey推杆已赢得的第四个PGA胜利。

  “比赛过程中我突然意识到我已经追平第一名,”贝克曼说,“这有点让人紧张。在知道自己可能有机会取胜时,就必须全神贯注的投入比赛。在这里要想夺冠很艰难。取得胜利不是轻松就能做到的。我用了好几种不同方法去击球。感觉非常棒。”

  在一周赛程内,贝克曼以65-68-69-67杆,低于标准杆15杆的成绩完成比赛。贝克曼说,“这是本次巡回赛中我最喜欢的球场之一,比赛气氛和其它一切都无与伦比。这是个非常好的地方。

  同为卡拉威职业高尔夫球手的布莱恩•斯图亚德(Brian Stuard)取得并列第二的成绩。斯图亚德的总杆数为低于标准杆13杆。他最后一轮打出66杆,在排名榜上提升了8位。

  在亚利桑那州马拉那(Marana)举行的WGC埃森哲世界高尔夫比洞赛上,卡拉威职业球手,通差•贾第(Thongchai Jaidee)和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在64名参赛选手中跻身8强。贾第的装备包括全新的Diablo Edge 发球木、一副Diablo Edge 球道木、X-Forged铁杆、X-Forged挖起杆、Tour i高尔夫球以及Odyssey Black Series Tour Designs #2 推杆。

  2010年LPGA泰国赛在泰国春武里府开赛。卡拉威签约职业高尔夫球手上田桃子(Momoko Ueda)夺得并列第6名,总杆数低于标准杆12杆。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