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大格卖力奥托灵活 国安组织显单薄守业将更难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郭瑞龙
2010年02月24日13:54
  上半场打得有气势,思想很明确,就是要主场拿3分。墨尔本胜利队队员身体很棒,整体也有配合,后卫线别看就3人,可站位都不错,只是前锋水平一般,把握机会能力不高,像昨天比赛后半段对方3人面对杨智,却没进球,这不像是澳超进球最多球队的水准。

  我印象深刻的是外援可圈可点。大格非常卖力气,奥托不愧为巴西球员,脚下有活,高中锋该有的基本要求他都具备了,有点类似2007年的堤亚哥。不过,堤亚哥在深圳队的时候我带过他,这小子踢球太有脑子了,来国安后和陶伟等队员配合也很默契,有时一个眼神,大家就都心领神会,这点奥托尚不具备,还需要时间的积累。

  国安首战的不足之处是中场的组织显得单薄,缺少陶伟那样组织的人。亚冠之后就是联赛,正所谓创业难,守业更难。希望国安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好。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