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韩晓鹏洒泪别冬奥会赛场 误入雪坑葬送拿手动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24日14:10
  本报温哥华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时敏)韩晓鹏昨天因资格赛失误,彻底告别冬奥会。能够参加本届冬奥会,一直有伤在身且几个赛季发挥一般的韩晓鹏已经非常幸运,但在温哥华,他这次没能展现出曾经的巅峰水平。他流着泪表示:“我没想到4年后这样离开冬奥会。”

  由于资格赛第二跳摔倒在雪地上,都灵冬奥会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冠军韩晓鹏无缘决赛。他说:“很遗憾,这是我最后一次冬奥会,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结束。落地时正好掉在了雪坑里,第二跳是我的拿手动作,训练成功率都挺高,完成时空中感觉挺不错,但没想到下面有坑。”

  2006年冬奥会后,韩晓鹏的表现一直难言抢眼,为了参加温哥华冬奥会,他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因为年龄大,还有伤病,这次没发挥好。这4年我也尽力了,也没什么可后悔的。失误不能怨任何人和场地,要勇敢去接受。”韩晓鹏擦干眼泪如是说。

  看到年轻队友的表现,遗憾出局的韩晓鹏多少得到了一些安慰:“看到我们的年轻人崛起了,的确很欣慰。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整体水平很高,我们的队员能够参加决赛,就会有冲击金牌的机会。”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