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冬奥会正式进入性感时间 岳清爽追求者排起长龙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2月24日14:36

  林德希·沃恩

  金妍儿

  岳清爽

  贝尔宾

  本桥麻里

  汉娜·泰特

  2月20日,温哥华机场不大的等候区被几百名记者和不少粉丝挤爆了,原来是韩国花样滑冰“清凉玉女”金妍儿到了。金妍儿是本届冬奥会公认的头牌美女,她参加的女单个人滑也是众多美女云集的赛场,目前该项目比赛门票在黄牛党手中已经翻炒了10倍。不过,花样滑冰赛场只是展示本届冬奥会美女的冰山一角,事实上正在进行的高山滑雪、冰壶、冰舞等几个项目中,一些美女运动员或因其性感热辣,或因为智慧知性,已经被不少媒体和观众热捧。

  魅惑女郎汉娜·泰特

  销售内裤来募捐

  在国外,单板滑雪不仅是项竞技运动,更是时尚商业演出的宠儿。22岁的美国选手汉娜·泰特就是目前最具人气的单板滑雪运动员,贵为2006年都灵冬奥会单板U型槽冠军的她在前不久为美国《体育画报》拍摄了一组火辣写真,不过外界指责其欲拒还迎的魅惑眼神,实在是不务正业,过于暴露。

  在本届冬奥会上,汉娜在U型槽决赛中以微弱劣势屈居亚军。不过卫冕失利一点不影响她的号召力。赛后她宣布了惊人的决定,希望通过销售自己代言的内裤为海地募捐。汉娜代言的内裤售价18美元,每卖一条就将为海地受难者捐献5美元。汉娜的粉丝听说这样充满爱心的好事,纷纷狂购她的内裤,借此表达对其的爱慕之情。

  雪上娇娃沃恩

  她让惠斯勒山峰融化

  在冬奥会高山滑雪赛场,美国选手林德希·沃恩就是最靓丽的风景。这个面容娇美的25岁女人是高山滑雪项目绝对的巨星,她在高山速降、超级大回转和女子全能三项比赛中都极具夺冠实力。几天前,沃恩在女子全能中受伤病困扰,未能完赛。不过坚强自信的她很快在惠斯勒赛场拿下了女子速降的冠军。

  在冬奥会前,身材火辣的沃恩曾为美国《体育画报》拍摄泳装封面,并借此吸引了大量广告,去年她以340万美元的年收入成为冬奥项目难得的吸金王。在外国媒体眼中,沃恩的“一个微笑都能迷倒一片”。而沃恩也不介意秀出自己的美,在比赛之余会在冰天雪地穿着比基尼大秀身材。她说:“我能接受裸体出镜,没什么大不了的。”而沃恩对自己的自信并非不自量力,她的美一度让《体育画报》的摄影师都难以招架,后者在拍完照片后多次赞不绝口表达着对沃恩的爱慕,“她的美能让惠斯勒的山峰融化”。

  岳清爽

  追求者排起长龙

  中国冰壶队的二垒岳清爽也是个美人坯子。她今年25岁,身高1.68米,是中国女子冰壶队个头最高,最漂亮最时尚的队员。在现实生活中,岳清爽追求时尚,举手投足之间气质十足,虽然还没有男朋友,可是她自曝追求者已经排起了长龙。在很多网友看来,岳清爽还与台湾歌手蔡依林颇为神似,因此给了她“冰上蔡依林”的绰号。

  本桥麻里

  日本的“张靓颖”

  日本冰壶队的二垒选手本桥麻里无疑也是一个大美女。

  四年前,年仅20岁的本桥麻里代表日本队出战都灵冬奥会,因为外形靓丽可爱而一举成名,成为了日本体坛最受欢迎的女明星之一。除了美貌如花,木桥麻里身材也是一级棒,训练之余她经常受邀拍摄写真、出席商业活动,为自己赚足了人气。

  本届冬奥会本桥麻里成为冰壶赛场最受关注的美女,央视担任冰壶解说的主持人都禁不住感叹:“电视信号多次给了这位日本美女,看来真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啊!”因为众多媒体的追捧,本桥麻里已经拥有了不少外国粉丝,其中不乏中国冰壶迷,有人说,她长得像歌手张靓颖。

  贝尔宾

  性感压倒莎娃

  冰舞赛场从来都不缺乏美女,但25岁的美国冰舞名将贝尔宾是公认最性感的。贝尔宾出生在加拿大,14岁移居美国底特律。自从她出道以来,就被誉为冰场的“花仙子”。娇媚的容貌,可人的笑颜,贝尔宾举手投足俘获的不只是观众,还有赞助商和无数时尚杂志。在ESPN“最性感女性运动员”的评选中,贝尔宾力压莎拉波娃折桂,成为体坛第一美女。

  美艳动人的贝尔宾身旁有不少爱慕者,据说与刚刚获得冬奥会男子个人滑冠军的莱萨切克最为亲密。然而美国媒体爆出,两人之间有了第三者插足,体操世界冠军柳金看上了莱萨切克,两人来往甚密。

  在本届冬奥会上,贝尔宾与阿冈斯托组成了备受关注的“美女与野兽”组合,要冲击冰舞项目的金牌。为此,贝尔宾增重了5公斤,贝尔宾说:“这让我看上去更加健康,我在比赛中也有更多的力气去做更多的动作。”

  花滑女王金妍儿

  新一代的玉女掌门

  这位19岁的美女是冰上的大师,她具备那种让男人和女人都为自己着迷的魅力,而她苗条的身材也让她能轻松完成各种不可思议的动作。26日,女子单人自由滑将上演。其中,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夺冠的呼声最大,比赛精彩程度不言而喻。因此,这两场比赛门票也被炒到了颇高的价格,一张门票甚至超过了一万美元。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