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空中技巧韩晓鹏出局 18岁小将贾宗洋头名晋级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2月24日14:36
  小将贾宗洋头名晋级张薇据新华社温哥华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虽然不过18岁,又是第一次参加冬奥会,但中国自由式滑雪小将贾宗洋22日发挥出色,以预赛头名身份晋级25日的温哥华冬奥会男子空中技巧决赛。卫冕冠军韩晓鹏和现世界杯积分第一的白俄罗斯高手库什尼尔则双双出局。

  冬奥赛场22日爆出一大冷门,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卫冕冠军、中国选手韩晓鹏在预赛第二跳出现失误,导致两跳之后排名倒数第四,无缘12人的决赛名单而小将贾宗洋的表现相当稳定,两跳成绩均达到120分以上,最后以242.52分的总成绩力拔头筹。

  12个决赛席位中,中国、加拿大和白俄罗斯各占三席,美国拿下两席,瑞士选手获得一席。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