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黄健华动态

华人老板正式入主NBL 黄健华又一次“大手笔”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蒋丽莉
2010年02月24日14:54

  从NBA老板到CBA的投资人,再到收购NBL,黄健华又一次因为他的“大手笔”成为焦点。

  日前,黄健华和他的合伙人郑志刚一起,通过QSL公司从中国篮协的手里接过NBL联赛的运营权。“我希望,NBL能成为全中国最好的体育联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黄健华提出了自己的新目标。

  新赛季,NBL将与CBA成为并行的两大职业联赛,黄健华将在NBL中给更多球迷参与联赛的机会,以提高其影响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