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雷霆9连胜遭太阳终结 杜兰特:这不会是最后1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2月24日15:24

    搜狐体育讯 “他终于又回来了,你看看数字就能明白,”太阳主教练金特里对于小前锋贾森-理查德森的表现赞不绝口,“当他扮演伟大角色的时候、我们很少失败。”

  理查德森本场贡献两双,20分、13篮板,其中最后3分30秒“扣篮王”不但造成詹姆斯-哈登失误、太阳趁机扭转被动局面,最后10秒理查德森更是完成绝杀,带领太阳以104:102、两分险胜雷霆、结束对手9连胜。

  “当比分追平、需要最后一投定胜负的时候,球队总是充满斗志,而且极富进攻性,”太阳主帅金特里说,“我曾跟他说‘如果你无法找到足够空间投篮,你就突破到篮下,看能否寻找到机会’。他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并且得分了。”

  本赛季,当理查德森得分突破20分大关时太阳战绩为17胜2负。更加难得可贵的是,这是本赛季太阳首次面对“助攻王”纳什因背伤缺阵的不利局面;关键时刻,理查德森勇敢的站了出来。

  本场胜利是太阳最近11场比赛中的第9场胜利,不过本场胜利的最大意义在于太阳成功取代雷霆升至西部第五的位置。“我认为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尤其是他们(雷霆)还是排在我们前面的球队,如今第五的位置换成了我们,这太棒了,”全场得到30分、9篮板的斯塔德迈尔说,“没有纳什和巴博萨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挑战,但是我们捏成了一股绳,打的是团队篮球。”

  “目前为止,这是我们本赛季最出色的一场胜利,特别是在纳什无法上场的情况下,”金特里说,“客场作战,没有核心纳什,击败了9连胜的雷霆,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成就。”

  雷霆尽管遭遇绝杀,但9连胜已经是球队自1996年之后最长的连胜纪录。当年球队前身西雅图超音速曾在1995-1996赛季在佩顿和坎普的带领下创造过9连胜,当赛季球队也顺利闯进了总决赛。

  杜兰特说:“这不会是球队本赛季最后一段连胜,我很怀念它,但我也知道连胜是联盟中很难做到的事情。”

  球队落败,但是得到36分、8篮板的“榜眼秀”杜兰特却依旧保有赶超“飞人”的机会。迈克尔-乔丹曾创造过连续40场比赛得分达到25+的纪录,目前杜兰特距离这一目标还有11场。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