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成为中超惟一广东球队 深足要应对机遇做好准备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黎晓斌
2010年02月24日15:57

  中国足协罚单一出,广州队被降至中甲,这样一来,深圳红钻队又一次成为广东省内惟一的中超球队。如何应对变化和面对机遇,是深圳俱乐部上下应该正视的问题。

  在最终处罚决定出台前,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已经对记者表示:“扫赌打黑取得重大成果后,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会相对公平和激烈,提高球队的技战术水平是最关键的环节。”因此,深足新赛季聘用了前红星队主帅、塞尔维亚人高歌奇担任主教练,就是希望借助外教来提高球队的硬实力。同时,目前正在上海集训的深足正在对8名外援进行最后考察,并极力争取国脚郜林的最终加盟,这些都是应对新环境做的重要准备。

  而对于招商局面依然没有打开的深圳队来说,多年前“举起南粤足球大旗”的精神不失为新赛季的重要法宝。进一步扩大在广东球迷、广东企业中的影响力,吸引更多有志于发展足球事业的同道者加盟,是球队提高经济实力的基础。这项工作,既需要球队踢出好看的技术足球,也需要俱乐部团队打开思路。如果能再成功实现2007年“广东凉茶德比”的场景,无疑是双赢的结局。

  既然降级的广州队尚能得到5000万元赞助,仍然在中超拼搏的深足也理应活得更好。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