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降级后广州队还有5000万赞助 战中甲和中超一样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阿朝
2010年02月24日16:00

  对于广州队降级后的投入和引资问题如何解决。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强表示:“广州队降级不会影响球队的引资和投入,很多新旧企业都致电来纷纷表示要求赞助,继续支持广州足球。而且有几家大企业也表示会全力支持广州队冲超。一句话,广州队今天征战中甲的投入和征战中超是一样的。”

  广州足协秘书长谢志光也补充道:“广汽集团对于广州队的赞助也不会因为降级有任何变化,其他两家企业对球队的赞助也一切照常。我们会以中超的准备去踢中甲。”

  广汽集团、广药集团和广州萝岗镇的企业会分别以冠名球队、胸前胸后广告的形式赞助球队,资金甚至超过5000万。那么按照李志强和谢志光的说法,广州队征战中甲联赛的资金会在5000万以上,这也正是广州市体育局的领导们豪言最短时间内冲超的最大资本。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