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洪元硕释疑黄博文糟糕状态 曾与国家队交涉要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2月24日16: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24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月24日下午2点,北京国安队主帅洪元硕,以及国安队员徐亮、吴昊做客搜狐直播室,与广大网友分享了亚冠首战的得失。在昨天晚上结束的国安亚冠首轮比赛中,他们以1-0力克墨尔本胜利队,今天在搜狐演播室,洪元硕对全队的表现给出了肯定,并且打出了80分的好成绩。在谈到昨天首发后腰位置人选选择的问题时,洪元硕解释了为何使用小将祝一帆,而不是国脚黄博文的缘由。

图为洪元硕与徐亮吴昊做客搜狐 点击查看更多

  洪元硕表示自己安排队员首发,首先考虑的是这名球员的状态以及他是否适合这个位置,“在不同的情况下,在不同的条件下,可能这种情况下是最佳,但反过来另一种情况不是最佳。比如咱俩我的技术比你高,但是没准我的状态不好就踢得没你好。一个是队伍的需要,一个是表现在状态上,得综合考虑,不能说单方面看”。

  在黄博文的使用上,洪元硕认为黄博文起码是国脚,是一个标杆人物,“他昨天的状态你们也看到了,这可不赖他,由于他从去年10月份以后,因为受伤基本上没踢比赛,所以为什么在日本的时候我就特别跟国安队交涉,要把他从国家队调回来。小黄回来之后经过几次训练和比赛,我觉得还是无论从身体和比赛状态来看,还是在恢复之中,还没达到他最好的状态,甚至要说5分制的话,他现在的状态只在3分左右,所以他这个问题实际上我们也很伤脑筋。”而昨天最后之所以还是让黄博文上场,洪元硕表示是因为他毕竟是一名年轻球员,在日本的比赛整个表现还是基本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

  相关:洪元硕做客搜狐:亚冠首秀80分 首发变脸有原因

     国安将士不惧扫赌后遗症 2010中超未定卫冕目标

     徐亮做客搜狐自评可爱 “搞笑王”只因东北口音

     吴昊直言国安球迷热情 亚冠如战山东必全力以赴

     比赛中断洪元硕前所未见 称黄博文换裤打乱节奏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