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亚冠前瞻:鲁能客场难胜日本球队 建业开门见红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2月24日16:22

  山东鲁能今晚将在客场挑战日本的广岛三箭,中国球队能否打破亚冠客场不胜日本球队的宿命?

  上赛季,山东鲁能在小组赛遭遇大阪刚巴,结果客场以0比3惨败,主场以0比1小负。广岛三箭是以上赛季J联赛第四名,首次参加亚冠联赛,但他们有个魔鬼主场,上赛季J联赛17个主场斩获34球,其中有5场是逆转获胜。广岛三箭主要依靠本土球员打天下,队长佐藤寿人是日本队主力前卫。他的身高只有1.70米,因保持着日本联赛最快进球纪录,被称为“秒杀杀手”(开场8.4秒就攻破对手大门)。他在前场飞快的冲刺,将对山东鲁能的后防构成极大威胁。

  山东鲁能有多名新人加入,主教练由图巴科维奇换成了伊万科维奇;外援除原有的安塔尔外,新加入的拉德诺维奇、卡洛斯和班森等增强了球队的实力。加上周海滨回归,国家队当红小生邓卓翔已正式加盟,带着这样的阵容出战,伊万科维奇表示:“我相信大家有实现目标的实力。”他还告诉队员,一定要当心对手的头球和定位球,“他们最常见的得分方式就是这两种,所以我们的后防线一定要在对方起跳之时就注意保护,不要只盯球不盯人,定位球防守一定要当心他们的几个争抢落点”。不过,山东鲁能在亚冠联赛向来是客场虫,此战恐怕很难摘掉这一帽子。

  首次参加亚冠的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迎战新加坡军团。上赛季,新加坡军团曾在客场以1比4惨败于上海申花,相信河南建业会以一场大胜取得开门红。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