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徐亮做客搜狐自评可爱 “搞笑王”只因东北口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2月24日16:30
图为徐亮做客搜狐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24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月24日下午2点,北京国安队主帅洪元硕,以及国安队员徐亮、吴昊做客搜狐直播室,与广大网友分享了亚冠首战的得失。在昨天晚上结束的国安亚冠首轮比赛中,他们以1-0力克墨尔本胜利队,今天在搜狐演播室,本赛季新加盟国安的徐亮也是极尽搞笑之能事,言谈之间凸显风趣幽默。

  上个赛季国安效力于广药队,昨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刚刚宣布广药因涉赌被降入中甲,徐亮此次转会国安也有点弃暗投明的意味,在演播室里当着主帅洪元硕的面,徐亮也是大为夸奖新东家的好,“国安是家大俱乐部,做什么事都非常规范,而且我之前就曾经想为国安效力,只不过那个时候因为其他原因没能成行。”一席话说得一旁的洪元硕也是忍俊不禁。

  在谈到北京球迷与广州球迷有何区别的问题时,徐亮的脸上流露出了非常认真的神色,这与他刚才嘻嘻哈哈、插科打诨形成了鲜明对比,“我觉得北京球迷人数确实比广州多,广州球迷喊得也很齐确实也不错,但是北京的球迷也挺齐,但是他人多啊,首先从气势上,而且确实场面也大,所以感觉也不一样。再一个北京球迷可能这种性格,给球员的鼓舞,比广州球迷对球员的鼓舞要大一些,北京人喊加油的时候,喊的那种语气,那种快乐表情肯定都是那种带有激情的,应该比广州的那些球迷,广州球迷更理性一点,北京球迷更给大家带来那种激情,我觉得这方面可能更带动队员在场上的情绪,我觉得情绪有可能队员的球就会踢得更好一些,发挥得更好一些。”

  搜狐主持人向洪元硕问到,“徐亮平时在训练中是不是扮演一个开心果的角色啊?”,没想到徐亮马上抢过了话头,“因为大家都是说的北京话,我说的是东北话,所以听起来有点搞笑,其实没那么搞笑,但是东北话说起来可能会有这种感觉。”说得一旁的洪元硕和吴昊乐得不行。

  “徐亮这个小孩不是很让能教练左右的,他有一定的想法,他有他自己的主观判断,这一点作为一个老运动员来说是非常好的,但是有一点不能偏差了,偏差了我就该扭扭你。”洪元硕半认真半开玩笑地给徐亮甩了个话音,听懂潜台词的徐亮马上附和,“肯定不敢有偏差……”。

  在演播室里,徐亮会开玩笑地嘲讽吴昊形象不佳不符合上镜要求,也会对着镜头拍洪元硕的马屁,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我是可爱型的性格”,显然这样一个性格球员来到国安之后,必定会给这支球队增加更多的话题。

  相关:洪元硕做客搜狐:亚冠首秀80分 首发变脸有原因

     国安将士不惧扫赌后遗症 2010中超未定卫冕目标

     吴昊直言国安球迷热情 亚冠如战山东必全力以赴

     洪元硕释疑黄博文糟糕状态 曾与国家队交涉要人

    比赛中断洪元硕前所未见 称黄博文换裤打乱节奏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